- 購 買 前 請 詳 閱 -
 
寄送時間: 
標示為預購款的商品為10個工作天內寄出(不包含禮拜日),依照本站出貨人員經驗,買家商品從訂購到出貨的時間約在第6~8個工作天的時候,也就是您訂購之後的一個禮拜左右寄出(此數值僅供參考,請買家訂購時以10個工作天來計算,以免如果遇到不可抗力之因素,例如暫時缺貨、天災、海關...等因素,影響到您使用商品的時間),請買家下標前衡量是否能等待。
如遇到商品嚴重缺貨,會依實際情況通知買家是否要取消/繼續等待/更改款式。
 
1.商品照片顏色因電腦(手機)螢幕亮度設定的差異、電腦(手機)螢幕廠牌不同,還有拍攝照片時的燈光或陽光,以上都會影響商品照片呈現的顏色,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一般特殊色以及牛仔褲的刷色比較容易有色差,白色和黑色的衣物最不容易有色差,對於色差比較在意的買家請多留意。
 
2.衣物有伸縮性(彈性),員工在丈量衣服時,把衣服拉撐的力量都會導致丈量尺寸誤差,或者是工廠縫製時也會產生些許的差別,因此網頁上標示的衣物尺寸正常誤差值約正負0~2公分,商品以實物為準。
 
3.如詢問客服人員自己適合穿什麼size,客服人員的回答僅供參考,因每個人的體型不同(倒三角形、西洋梨身形...等)且每個人對於寬鬆或合身的定義不同,客服人員只能由您的身高體重去推估適合的size作為參考,如購買後覺得不合適可更換size,但不屬於客服人員的問題喔!建議買家可以丈量自己平常穿覺得版型適合自己的衣物,記下數據,這樣之後看到商品數據就能直接自我評估囉!
 
4.賣場商品種類繁多,材質、製作方式均不同,有一般印燙、渲染...等等,有些材質可能會因為洗滌方式不同而些微縮水,有些深色衣料可能會染色,請注意下水洗滌前先測試是否會染色並做保色處理即可,之後就不會再染色,也請買家養成良好習慣,在洗滌時將深色和淺色衣物分開洗滌,才不會導致深色衣物染到淺色衣物。比較有可能染色之衣物為深色丹寧布料的衣物和褲子,大部分皆正常。衣物若因洗過之後產生染色、退色,賣場恕無法處理,購買即表示同意此則說明。
 
5.訂購人姓名亂填、填寫不全(EX.只填姓氏)、電話號碼填空號...等等的訂單將視為垃圾訂單。
 
UNIVERSE嚴選男裝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AM10:00 - PM07:00
週日、國定假日公休
 
貨物寄送時間
週一~週六
 
送貨方式: 
請查閱付款與配送頁面。 

商品更換
請查閱售後服務頁面。

其它事項:
1.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付款程序異常、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地震、天災、缺貨。
2.您亦可至本站的「顧客中心」內查詢出貨狀態,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3.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
 
 
 
 
 
多 元 風 格
嚴 選 質 感
價 格 實 惠
推 動 流 行 文 化
新 款 更 新 迅 速
 
感謝各位購買與支持UNIVERSE嚴選男裝的人
是你們鼓勵我不斷前進
 
 
 
 
UNIVERSE嚴選男裝主理人介紹:
主理人 Nick 
2003年學生時代從服飾店假日工讀開始接觸服飾業
2004年半工半讀到台灣最大成衣批發地工作,接觸商品大宗交易、進口等工作
2008年高中時成立自創服飾品牌
2010年品牌結束經營,赴東京唸專門學校
2012年回台,成立UNIVERSE嚴選男裝
主理人的話:
  在東京的時候,我就住在離日本流行重地「原宿」很近的地方,剛到日本的時候我發現,街上的男女有非常多的風格同時並存,走在路上可以看到穿古著、美式嘻哈、時尚精品、龐克...等等的人,街上也有各式各樣專精某種風格的服飾店,而且這些風格也持續的在進步,並不是專走特定風格的人就一直穿著以前流行的單品,也會一直不斷更新,台灣流行某種男裝風格的時候,其它風格的男裝店面幾乎倒一半,不然就改風格繼續經營,或是流行某種男裝風格的時候,路上穿那種風格的人就非常非常多,穿別種風格的根本看不到幾個,簡而言之就是一窩風的跟著當下流行的風格走,不過隨著這幾年資訊發達,獲取流行資訊的管道越來越多,台灣也漸漸看的到支持特定風格的人,或者是商家為了推廣自己的風格或品牌在努力,這也是UNIVERSE嚴選男裝未來會朝向發展的目標。
 
  綜合以上,本賣場的宗旨就是,我們提供多元的風格、當季流行的元素、挑選質感好的商品(當然品質與價位對等...大部分質感很好的衣服成本價格就比質感一般的貴很多,我們會用合乎商品質感再實惠的價格去訂售價)。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我結交了從不同國家到日本攻讀服裝設計系和商業服裝品牌系的朋友,因此UNIVERSE嚴選男裝也有專屬的服裝設計顧問,提供最新且適合台灣環境的流行元素給各位。
by Nick
 
 市內電話: 02-27170933 聯繫郵件: universeuns@gmail.com 聯繫地址: 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號11樓之11 松山區 臺北市 臺灣 105
以上資訊由universe嚴選男裝提供,並擁有更改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