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物保養 -

牛仔褲洗前須知

一、牛仔褲最佳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二、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

三、牛仔褲在洗前請做一些保色處理

四、原色牛仔褲,就是未經過水洗的牛仔褲,穿著前請先先泡水,讓染劑退掉,水會變成濁色,倒掉濁水後再浸泡,直到水變成清澈為止晾乾後再穿,執行浸泡步驟時,可再水中倒入一些白醋做保色處理,牛仔褲的顏色並不會退太多

五、一般深色牛仔褲其實很不容易看出髒汙,一般很少需要清洗,除非沾染到嚴重髒汙或者是食物湯汁,局部擦拭即可,3-6個月左右(視穿著次數而定)用清水清洗即可

 

牛仔褲保養、清洗方法

1.第一次下水可在水中倒入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面過來,浸泡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牛仔褲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讓牛仔褲的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

3.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會使牛仔褲縮水。

4.用溫和的清潔劑,切勿使用漂白劑或任何添加漂白劑或螢光劑的產品。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甚至清水洗滌即可。

6.晾乾牛仔褲時,一定要從腰部平整掛起(用夾子固定撐平,切勿拉緊)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曝曬會引發氧化退色或變硬

 

棉質T恤洗前須知

1.夏天易流汗,當天馬上洗

2.冬天不易流汗,可以穿兩三次再洗

3.洗滌對衣服是一種損害,太常洗衣服不好,衣服上沒有明顯髒汙或流汗的異味,可以不必洗

4.但如果衣物 上有髒污就必須馬上洗,不要讓髒汙殘留在衣物上太久,可能會洗不掉

5.減少衣物洗滌的次數:可以購買便宜的貼身素面T恤穿在裡面(類似內衣),這樣流汗較不容易沾到外穿的T恤,這樣外穿的T恤就可以減少洗滌次數,清洗內穿的貼身素T恤即可,其實任何的衣物都是消耗品,減少洗滌與正確洗滌是延長衣物壽命的方法之一

 

棉質T恤清洗、防止棉質T恤變色、變鬆方法
1.T恤正面有圖案,所以要翻到反面洗,洗完輕輕擰乾才不會使衣服變形。

2.陽光會使棉織品產生氧化現象,而使白色棉織物變黃及脆化,有些棉染料對日光特別敏感,過度曝曬時很容易裉色,尤其是藍、紫、粉紅色等需特別謹慎,不妨翻面晾曬。

3.淺色棉織衣物洗久了一定會逐漸變黃,畢竟衣物是消耗性物品,如變黃可送至洗衣店請專業人員處理。

4.衣服在濕的時候最容易變形,因此剛洗好的衣服要晾曬時,勿將衣架從領口套進T恤裡,會使領口變鬆,請由下襬套入衣架。

4.用鐵絲衣架掛曬衣服較不好,衣架兩端有泡棉包的或較寬的那種衣架較好。

5.深色衣物請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以免染色,渲染造型衣物和特殊色(黑白灰以外的顏色)屬於染色方式製作的衣物請在清洗前先用水浸泡檢察是否會染色,以免沾染衣物。

 

 
 
- 換 貨 需 知 -
 
尺寸不合之換貨:
必須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提出,買家需自費來回運費更換,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拆下、商品不可下水洗滌、不可有外穿出門過之跡象,退回時商品包裝須保持完整退回(商品如有配件、外包裝夾鏈袋等需連同寄回),商品若有類似食物髒汙異味商品損壞(例如易壓壞的帽子類商品,賣場寄出時都會用紙箱裝好,包裹退回時如未用紙箱裝好導致帽子壓壞影響二次銷售則不退不換),換貨商品不等於瑕疵商品,所以如果商品有影響二次銷售之情形恕不更換,請買家收到商品後在房間內立即試穿,若有尺寸不合之情形立即留言通知客服換貨。
◎贈品、個人衛生用品(內衣、褲)一旦售出無法更換。
◎如已無更小或更大的size,也可以更換其它款式商品,金額多退少補。
 
 
瑕疵換貨:
凡商品有瑕疵,請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留言通知客服,由本站負擔來回運費(詳見下方說明)更換,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拆下、商品不可下水洗滌、不可外穿出門。
 
關於瑕疵換貨運費:
為了統一瑕疵換貨的運費,不接受買家採用不同家貨運公司寄回包裹,賣場有配合全家店到店取貨,請使用全家店到店寄回商品,由賣場負擔60元寄回的運費(會將錢付在寄出的包裹中或轉帳),如買家使用其他運送方式寄回,多出的運費賣場既不負擔(例:買家使用郵局寄回包裹,運費70元,賣場只會負擔60元)
 
以下情形不在瑕疵換貨範圍:
1.淺色衣物如有不明顯、淡色的髒汙,如不超過直徑0.4公分大小不算在瑕疵換貨範圍,因為淺色布料一整塊下去裁片車縫,可能布料原先就已有淡淡的髒汙,如對於商品要求嚴格者,請盡量避免下標淺色衣物(如白色衣物有明顯深色的髒汙,則算瑕疵更換範圍)。
2.整件洗滌過的衣物無法更換,如您發現商品有小髒汙,可直接用棉花棒沾洗衣精小範圍擦拭髒汙嘗試處理,如處理不掉依然可以換貨,但如果您直接就整件丟洗衣機洗滌,可能會造成萬一還是無法處理乾淨又無法換貨的情形。
3.衣物有線頭不算瑕疵範圍內。
4.因拍照時的光線、每個人的電腦、手機螢幕顯示器不同,一些比較特別的顏色難免會有色差,商品以實物為準,如對色差要求嚴格者請盡量避免購買特殊顏色之商品。
5.贈品、個人衛生用品(內衣、褲)一旦售出無法更換。
 
- 退 貨 需 知 -
 

退貨限制:

1.不問理由皆可退貨,退貨必須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提出,買家需自費將商品寄回,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拆下、商品不可下水洗滌、不可外穿出門,商品若有類似食物髒汙異味商品損壞(例如易壓壞的帽子類商品,賣場寄出時都會用紙箱裝好,包裹退回時如未用紙箱裝好導致帽子壓壞影響二次銷售則不退不換),商品如有影響二次銷售之情形恕不更換,收到包裹超過三天鑑賞期無法退貨。
 
2..退款恕不退寄出時的運費(瑕疵商品如需更換新品本站負擔全額運費,但瑕疵商品如需退款本站則不負擔運費),直接匯款至本站帳戶的買家收到退貨商品後三個工作天內即會退款給您,如使用貨到付款/超商取貨付款/線上刷卡/手機帳單付費者,因您的帳款是您付款後的兩個禮拜至一個月後才會經由金流公司統合所有帳款再匯款至本站帳戶,因此退款是於收到您退貨的商品後約一個月內退款給您(實際時間由金流公司將您的帳款入進本站時間而定)。
 
 
- 換 貨 方 法 -
 
方法一、「顧客中心」→「訂單查詢」→訂單的右邊有「訂單留言」→「退貨/換貨」把您原先購買的商品名稱/顏色/尺寸和想更換的顏色/尺寸留言給我們即可,我們會先幫您查詢此款還有沒有存貨(先幫您保留現貨),然後告知您商品寄回的地址,請在包裹中放入運費70元、紙條註明姓名、電話、地址。
 
方法二、私訊給UNIVERSE嚴選男裝粉絲團,告知我們您的訂購人姓名、電話,把您原先購買的商品名稱/顏色/尺寸和想更換的顏色/尺寸私訊給我們即可,我們會先幫您查詢此款還有沒有存貨(先幫您保留現貨),然後告知您商品寄回的地址,請在包裹中放入運費70元、紙條註明姓名、電話、地址。

 
 市內電話: 02-27170933 聯繫郵件: universeuns@gmail.com 聯繫地址: 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號11樓之11 松山區 臺北市 臺灣 105
以上資訊由universe嚴選男裝提供,並擁有更改權利